🍟这个薯条可真薯条啊

🌷🎀

《疯狗》—粹意

1.

    大抵是不行了,意王这样想着。失/血过多,急促的呼吸和腰腹源源不断向外流淌的鲜/血无不在提醒着他生命的流逝。虽说意识体并不会因为身体受到了伤害而死亡,但伤时痛感与将死的感受还是会有所体会到的。意王自己也记不清楚这是第多少次被德三的枪打穿身体,就算会自动愈合,但这要命的痛感可是实打实的糟糕。

   

“啧,这狼崽子,下手真狠啊”

   

 如此唾骂着,但意识已经渐渐模糊无法再控制身体的移动,只得倚着树干,慢慢滑坐下来。



2.

    事发突然,意王的确没料到德三知道自己投降的事情后会那么生气,毕竟也不是一次两次,他应该也要习惯一下了,难道是因为这次为了保护他损失的军力太多了?可能吧。


    子//弹穿透他身体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他是错愕的,但很快又反应过来,抄起身旁的椅子就甩了出去,捂着受伤的腹部赶忙冲出军营,向不远处的森林跑去。慌乱间,他下意识回头想看看德三是否有追上来,只见那小子举着枪对着自己却迟迟没有开枪。怎么回事?但他顾不得那么多,赶紧远离那个疯子才是现在的主要任务。


    不知跑了多久,伤势的原因让他不得不停下脚步,从而就有了现在倚在树下,好似半死不活的窘迫状态。


    他闭上眼想好好休息一下,在这密林深处休憩一晚,等伤口自己慢慢愈合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没过多久,树叶碎裂发出的沙沙声惊动了他,听力本就灵敏再加上如今高度紧绷的神经,能听见如此细微的声音倒也不奇怪了,是野兽吗?


    “前辈,怎么这么狼狈?”熟悉的声音给了意王当头一棒。


    “托你的福…”此时此刻他倒挺希望出现的是野兽,毕竟这家伙可比野兽恐怖多了。



3.

    冰冷的枪口直指意王的脑门,额头与枪口的亲密接触,他似乎感受到了这枪因打出子弹而产生的热气还未完全消散,好像还有点黏//腻的液///体沾染在了上面,是血?他刚刚杀了人?意王不禁打了个寒颤。


    “啧,有本事你就开枪,别忘了是谁把fxs教给你的,没有我你又算什么,忘恩负义的狗崽子!”是的,都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横竖都是脑袋被打个窟窿,反正自己一个意识体又死不了,有什么可怂的?


    这次,意王把摆烂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的确,这番话把德三气的够呛。忘恩负义?他tm拿十几个师去保护他,每次投降被俘他哪次没去救他,他是他的老师,是他的盟友,他可是记得清清楚楚。忘恩负义这个词用在这老东西身上才更加贴切吧。


    “哈…”德三强压着怒火。说实在的,他并不想对他下死手,没有这个必要,而且,也是真的不想这样做。

    说来奇怪,明明已经是怒不可遏,明明只要扣动扳机,这三番五次违背自己的老东西的脑袋就能开花,但他却迟迟无法按下,只是嘴上骂着:


    “你知不知道你屡次投降真的很丢fxs的脸,说来好听是我们的老师,其实到底也就是个没用的废物罢了。”


    暗淡的夜色无法让人知道意王的脸已经气的通红,即使知道自己投降理亏,但他可不是废物。一不做二不休,早晚都得挨枪子儿,倒不如选择现在把积压已久的脾气发泄出来。


    不顾腹部的伤势,意王拼尽全力站起身来,以极快的速度赤手打飞了德三的枪,接着整个人如同一只大猫一般扑在德三身上,被扑的人一个踉跄,连带着身前人一同倒在了落叶丛中。



4.

    今年柏林的秋天略带凉意,瑟瑟秋风刮落了大片的落叶,处处散落的树叶在地面上堆积起来,好似为大地盖了一层被,也成为了此刻二人的“自然温床”


    “德意志!”意王骑//坐在德三身上,随身携带用来防身的匕//首架在了身下人的脖颈动脉处,仿佛下一秒就会划出一道血/痕。


    德三也没有任由他在自己身上继续放肆下去,从腰间掏出另一把配枪,抵在了身上人胸//口。这次,他毫不犹豫,扣下扳机。


    “砰——”一声枪响划破夜空,树上的鸟儿受到了惊吓也都飞的无影无踪,只留下地上的两人如此纠缠着。


    口中鲜血迸发的速度总归快于他脑子反应过来的速度——是肺部。呼吸变得越发紧促,似乎要掠夺空气中的一切,第二次的肺部中枪使稍微恢复一点的第一次中枪造成的伤势再一次裂开,巨大疼痛感让他的异瞳开始充血。


    在意王忙于恢复呼吸频率的间隙时间,德三迅速起身,右手轻抚上意王的后脑处,将之反压在地。


    突如其来的与地面的对立撞击让意王再次咳血,睁开眼只见一双红黑瞳出现在自己的视野范围里,唇//瓣间的触碰让他吓了一激灵:实在的,意王从来没想过像德三这种只会杀//人、掠/夺与蛊惑的疯/子还会懂这种事。


    不过舌///尖的纠缠让他迅速接受了这个事实,咳出的血也因为这侵略性的吻,生生让他咽了回去。这铁//腥的味道实在让人难以下咽。


    持续的吻加上刚刚的伤势,让他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窒息——要喘不上气了,而且好像有什么东西怼到自己,让他感到十分不自在。没办法挣脱出来,只得用膝盖轻抵一下德三的小腹示意他停下。

    “嘶—枪,硌到我了。”


    德三愣了一下,看向两人旁边的叶堆,嘲弄道:“我随身的两把枪都在那里了”


    “??”


    德意志——!!



5.

军营内,暖黄的灯光照在二人的身上,德三轻轻抚摸着意王的两处伤:


    “是我赢了。”


    “是吗,我不这么认为。”


    “奸诈的老狐狸。”


    “疯狗。”



❗️❗️❗️

非史向,纯脑嗨产物,毫无逻辑🈶️ooc🈶️,慎看,只是想写点小甜饼

人中枪后是会失去行动能力或是意识的,因为是意识体的设定所以添加了一些艺术效果果咩纳塞

评论(28)

热度(3484)

  1. 共2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